江西人自己的生态环境之歌《绿色江西》

更多视频

发布时间:2019年07月10日13:01
上传视频,来人民拍客

来源:人民网-人民视频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年07月10日13:01  0条新闻

这首歌是著名作词谱曲家车行、咏梅为江西量身定制的生态环境之歌,由江西籍歌手席燕娟动人演唱……,从中,你可以感受到三清天下秀,庐山天下悠,龙虎山天下绝,鄱阳湖唱渔舟的怡人景色;婺源乡村、母亲河赣江、西海桃花水母的独特魅力!

该歌曲前半部分从江西的秀美景色引入,将鄱阳湖、井冈山、樟树林等等美好风光一一倾述给听众,副歌部分通过歌颂美丽中国,江西样板来展现绿色江西的形象。结尾通过对江西的赞美,告诉大家,绿色是江西的主题歌,也是大自然的主题歌。整首歌曲,旋律优美婉转,是一首适合传唱的生态环境歌曲。

在这里,优美动听的《绿色江西》歌曲将带着众人对环保的期待,对绿色的愿望展现给大家!江西的美好环境,绿色江西的美好愿景,需要你的支持,需要你的力量。让我们用歌声寄托环保之情,在践行环保的路上越走越远吧!(摄制/颜志高)

(责编:赵纲、陈秋南)

猜你喜欢

人民出品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热播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