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库利科娃为中国人民加油:相信中国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

更多视频

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05日14:58
上传视频,来人民拍客

来源:人民网-人民视频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05日14:58  0条新闻

俄中友好协会第一副主席加林娜?库利科娃在莫斯科对《人民日报》记者表示,相信中国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,并将继续自信地迈向“两个一百年”的奋斗目标。

加林娜?库利科娃说:“亲爱的朋友们,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,我爱这个国家。如今,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正在蔓延,这个国家遇到了困难,很多人生病了。我们,在这里,在俄罗斯,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解决这一问题。我们俄罗斯人不仅相信这一点,还正在提供帮助。中国能够克服任何困难,中国将赢得胜利!我们俄罗斯人与你们在一起,亲爱的朋友们!我们相信你们,胜利将属于你们。中国将赢得抗击这种病毒的胜利,并将继续自信地走向它为自己设定的那些日期。中国加油!武汉加油!我们和你们在一起!”

(责编:陈秋南、赵纲)

猜你喜欢

人民出品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热播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