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疫MV《大爱无边》

更多视频

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12日19:21
上传视频,来人民拍客

来源:人民网-人民视频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12日19:21  0条新闻

近期,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,军队、地方和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,青年歌手陈曦(央视星光大道年终总决赛前四强选手),也萌生了用一首歌为中国加油、为武汉加油的念头,她的想法得到了青年词作者张瑞星、80后新锐音乐人张浩(艺名阿浩)的大力支持。 连日来,词作者张瑞星一直被抗击疫情的“逆行”身影和感人故事深深感动着,尤其是听了陈曦的创作初衷后,更难抑内心伤感和悲痛,在大年初三的凌晨4点多,含泪写下了这首歌词的初稿。音乐人张浩集作曲、编曲、制作于一身,大量编曲作品广为流传,因之前他们三人有过多次合作,对歌曲要表达的意境及风格心领神会。张浩拿到歌词后丢掉手头的工作、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说干就干,作曲、编配、制作、录混一气呵成。

这首歌自提议到着手创作、推敲打磨、完成录制,创作团队连续三天日夜连轴转、不辞劳苦,谨以此表达对祖国、对武汉的深深祝福。中国加油、武汉加油,我们携手共渡难关!

(责编:陈秋南、赵纲)

猜你喜欢

人民出品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热播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