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钟元素、中文独白…比利时钢琴家为中国加油,听完满满的感动!

更多视频

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16日18:44
上传视频,来人民拍客

来源:人民网-人民视频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16日18:44  0条新闻

“我们有信心、有能力、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。”翻看国家主席习近平连日来与多国领导人的“通话记录”,类似的话被反复提及。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,中国人民上下一心,众志成城,释放出了强大能量,中国防控疫情举措也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与尊重。“武汉加油!中国加油!我们在一起”成为国际社会的主流声音。越来越多的国家、国际组织以及国际各界人士、普通民众都坚信中国终将战胜疫情。
 
“中国政府正在采取严格而坚决的措施,全国上下一心、闻令而动。如此规模的社会动员在全球公共卫生史上前所未有。它能奏效的原因,在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制度优势。”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、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罗伯特·劳伦斯·库恩与中国结缘已有30余年,他一语道出了国际社会充满信心的缘由。
 
比利时钢琴家尚·马龙创作“战疫防疫”国际公益曲《黎明的编钟声》(《CHIME OF THE DAWN BELLS》)为中国加油。歌曲中融入编钟等湖北元素,还有一段中文独白:夜走了,天亮了,天空和钟声一同醒来了,樱花在温暖的春风中飞扬。武汉,我们在等你!

(责编:陈秋南、赵纲)

猜你喜欢

人民出品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热播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