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黄骅: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措施? 稳妥有序推进模具产业复工复产

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17日15:25
上传视频,来人民拍客

来源:人民网-人民视频      0条新闻

为贯彻落实中央、省、市对推进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,沧州黄骅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“两手抓”。连日来,黄骅市在可防可控前提下,积极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,截至目前,从事模具行业的企业已有280余家复工正式生产。

据悉,疫情期间,不少模具企业早早地制定了复工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,并严格按照《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点》的规定执行,进厂登记、体温监测、物资储备、消毒管理等防护方式,每日更新、动态管理,并主动对接上报,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。

为保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,黄骅市模具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,积极协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,指导企业在复工前加强企业防疫、职工健康防护用品的配备和消杀灭毒用品的储备,全面摸清测温仪、口罩和消毒液等应急防疫物资需求。同时,组织协会成员企业成立了疫情防控大队,对黄骅市模具城各个路口实行管控,对进出车辆、人员、消杀防疫情况做好登记,特别关注到企业办理业务的外来人员是否采取防护措施,坚决阻断疫情传播,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“两不误”。

稿件来源:沧州广播电视台

制片人:周立军 通讯员:田金蕊  编辑:朱鹏涛

(责编:陈秋南、赵纲)

猜你喜欢

人民出品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热播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