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雷:一直准备着,随时挺身而出,就是凡人的力量

更多视频

发布时间:2020年07月02日11:17
上传视频,来人民拍客

来源:人民网-人民视频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年07月02日11:17  0条新闻

张雷自己都不知道,在女儿的作文里,他是个很“伟大”的英雄。张雷更没有想到,在这个2020年,他能够火线入党,能够举起了右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神圣地宣誓。

在平时,他是平凡的建筑人,努力奋斗、打拼幸福生活。繁忙的工作之余,他是两个女儿的好爸爸,也会逛逛菜场,帮女儿看看功课;而在这个春节,在接到驰援雷神山的通知后,他毫不犹豫,立刻动身,披挂上阵一一十天十夜的鏖战,屡屡打破“不可能”的挑战,极限的坚守……他和团队奋不顾身、愈战愈勇,用速度和激情托起希望的生命方舟。他是张雷,中建安装上海公司的一名新共产党员。

雷神山一役,中建安装的党员先锋擎起冲锋大旗迎难而上的奋勇姿态,涤荡着张雷的心。他也在如火如荼的建造中,燃烧自己,奉献一切。而他觉得,自己只是个凡人罢了。“一直准备着,随时挺身而出,就是凡人的力量”!

(责编:陈秋南、赵纲)

猜你喜欢

人民出品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热播排行